燕麦可可加热

飞,都是从坠落开始的。

福二摩四:

芝加哥《Cell Block Tango》 欧美圈【正邪配cp】版:

(巴基是伪反派 邓校原地反杀    其他都是谋杀亲夫)
原梗来自之前被天朝渣男图鉴带火的芝加哥监狱探戈,没听说过的指路b站35179022。配合男版4337094效果更佳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正邪配cp】
 
锤子!
素食!
收废铁!
Steve... 
陆地人!
格林德沃!
 

现在,这六位来自欧美圈的谋杀亲夫罪犯,将要通过监狱探戈来说明他们入狱的理由:
 
 
(请脑补以下人站在一排跳舞:洛基、汉尼拔、万磁王、巴基、奥姆、邓布利多  配合b站4337094男版芝加哥)

锤子!
素食!
收废铁!
Steve... 
陆地人!
格林德沃!

他罪有应得,他罪无可赦!
就算我真动手了又如何!
你要是在场,在当时当刻,
恐怕也会和我一样做!
 
 

洛基:
你知道有些人吧,他总是有一些坏习惯,这些坏习惯让你很困扰,比如我哥,我哥喜欢玩锤子,不对,不是玩,是举,所以我那天回到家,而且我的心情十分烦躁,我当时刚刚发现自己举不起锤子,然后我看到了我哥,坐在他那王座上,喝着啤酒,然后玩着锤子,不对,不是玩,是举起来,所以我给了他最后一次警告,我说,“如果你再举,你那该死的锤子的话....”,然后他真的又做了一次,所以我直接从兜里拿出小刀,挥刀示警了两次.......对着他的肾。
 
  

汉尼拔:
我与来自fbi的威尔格雷厄姆邂逅,是在两年前,当时他告诉我他是素食主义者,我们当晚就上床了,之后,我们就住在了一起,他会去工作,也会回到家里,而我则给他做上一顿饭,与他一起吃晚餐,之后我才觉得,他曾经跟我说过的他是素食,素你麻痹,他不但是fbi,而且还有共情能力,他知道我是谁,你懂的,所以那天夜里,当他回到家的时候,我一如往常的做了顿饭,你也懂得,一些人就是受不了那,人肉味道的诱惑
   
   

万磁王:
我就呆在沙滩上,举着我自己的金门大桥,做着我自己的事情,之后我的丈夫x教授冲来,愤怒和嫉妒已经彻底冲昏了他的头脑,“你是不是和收废铁的有一腿!“,他一边这么说着,一边陷入了彻底的疯狂,然后他不断的吼叫着,”你肯定和收废铁的有一腿!“,然后他撞向了我拦下的子弹,正好撞在腰上.....撞了十次
  
  

巴基:
【此段语音为俄语洗脑词】
【字幕:】
问我怎么进来的?大名鼎鼎的钢铁侠亲自把我抓来的,他说我炸掉了瓦坎达的国会、刺杀他父母、殴打Steve,但是我只记得我掉下了火车,我不是坏人,我不敢相信美国政府不让我见美国队长,他们一直在说我那么做了,但是我真的不是反派啊...
(所以你到底是反派么?)
  巴基:Steve....我不是九头蛇...(ahah~ not hydra!)
   
  

奥姆:
我的哥哥亚瑟和我,都是海底王子,而邻家公主媚拉,也和我们一起在海底统治,而为了秘密攻上陆地,我们联系了七个王国,一二三四,五.....海沟,渔夫,泽贝尔,咸水,一个接着一个,游说结束之后,我们都回到了亚特兰蒂斯,我们三人,一边喝着酒,一边讲着笑话,然后我们发现水母用完了,所以我就出去拿了一些,等我回来,打开房间门的时候,亚瑟和媚拉,正在一起联系着第八个群族——地面上的人类,怎么说呢,我当时彻底的被震慑住了,之后我就失去了意识,完全想不起来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,直到几分钟以后,宣读旨意的时候,我才想起来他们全都被我流放了
  
   
 

邓布利多:
我爱着盖勒特格林德沃,我的爱意甚至无法用言语表达,他是一个很有艺术细胞的人,很感性的..一个领袖,但是,他总是试图去,寻找追随者,他每天晚上都要出去,去寻找他那所谓的更伟大的利益,而寻找的路上,他寻找到了罗齐尔,科尔,奎妮和克雷登斯,你也许可以说我们的分手,是差异的结果,他觉得只有他会吃醋,但我可不这么觉得。
 
 

锤子!
素食!
收废铁!
Steve... 
陆地人!
格林德沃!
 
 
“你再举一下锤子试试!”
“素食个鬼!”
“你和收废铁的好上了!”
“渴望、生锈、十七、黎明、回家.....”(洗脑词)
“陆地上来的间谍!”
“为了更伟大的利益”

拔:他罪有应得!
奥:他罪无可赦!
邓:他只能怪他自己作!

冬:我没这么做!
(盾:他都不记得!)
拔:这场谋杀没有错!

万:你要是在场,
奥:在当时当刻!
邓:恐怕你也会和我一样干脆!

冬:我没这么做!
基:(指)他没这么做!
合:就算我们做了!你又怎么敢说是我们的错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巴基和邓校比较特殊

【巴基】是唯一一个虐的,其他都是沙雕

关键词我本来想写hailhydra 或者 冬兵(区别于巴基)。最后写完了全段觉得Steve...很带感。不光是因为复联3最后一句是Steve...

你想啊巴基精神恍惚的在监狱里,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。唯一清晰的想法就是念叨着Steve说想见美队。他什么都不敢信,什么都不清楚,就想见美队,只有这一个人会给他解释 帮他申冤 或者至少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...看守还不让他见。

【邓校】这段本来应该按大纲走反派欺负正派

让格林德沃指责ad天天出去找最偏爱的学生。结果发现ad就俩偏爱的学生,gg还只认识一个。反而gg遍地开花(开花。。。合资。。)

而且“他认为我是好人,我知道我不是” 太虐了,不够沙雕。索性“他觉得他是醋王,我觉得我才是” 到结尾了,是时候放出段位最高的正派反杀一波了。

评论

热度(4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